上禮拜澎湖生活美學的老師要我們帶一張圖畫紙
說要畫三隻手
好讓他認識我們
嘖~~
美術不好捏!!
不會是要以繪畫程度吧?
嘖嘖
好想退掉.......
不過還是沒這麼做
這禮拜也忘了要帶那張圖畫紙
感恩凱淯給我~~~
^+++^
結果老師要我們畫三隻手
第一隻就手壓在紙上描
然後他說畫出他們的關聯
這是什麼意思!?
不懂
不過看他黑板上畫的
他畫了一些陰影
食指還畫出骨頭
= =a
所以到底要畫什麼啦!?
>”<
第二隻手則是自己比出一個手勢之類的
然後類似素描的方法畫出
這個是看創意的樣子
~”~
個人毫無創意可言.......
這個實在是很難想
第三個是要畫其中一隻手指頭(應該是吧)
然後捏~~
要把他畫大
這是要看細膩度
第一個比較簡單
反正就描嘛~
我不用多想(其實很懶的用腦袋)
之後頭痛的來了
關聯是啥!?
好艱澀難懂的詞......
我就畫上每根手指的指甲
還有各關節比較明顯的紋路
還有指縫的陰影
基本上都是看老師的例圖畫的
後來又加上食指跟中指連接手掌的關節
第二張圖我就暫時跳過
先畫第三張
本來我比出了中指
XDD~
歹勢齁
我比較白目
哈哈哈哈哈~~
結果凱淯看到就說:我已經畫中指了
= =a
那就不要畫ㄚ~
希罕喔~~~
我又不是只剩中指
那我就秀出我的大拇指
哼哼~~
沒話說了吧~~~
然後就開始畫它
它結束了之後
就要煩惱第二張啦~
老師舉例是手握拳
看到很多人都這樣畫
但是剛剛有稍微試畫過
發現不怎麼能表現那感覺
好吧~
放棄
本來也想比一個”讚”
但是陰影更難畫
放棄
(超容易放棄的傢伙)
後來凱淯說:不然你畫這個
只見她手握拳朝下
=口=”
這個要畫有難度
難在姿勢上不好繪圖
不過這個姿勢剛好把比較難的關節、指甲藏了起來
而且絕對不會有人想用這種在畫的過程讓自己看起來很蠢又很累的姿勢
很好!!
完全中了A血型與水瓶座的特性
喜好與眾不同
XDD~~~
於是我一面使出鋼手的大絕
另一方面右手很忙碌的猛畫(因為真的很痠......)
只有畫出輪廓然後依照光線的照射方向
畫一些陰影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陰影還是我手太黑........)
總之我的畫大致上都OK了
只是開始把第三幅畫比較完美
第一幅是想再加一些東西
但又不知道要加什麼
所以一直在亂畫
這時老師走到凱淯旁邊
對了!
剛剛忘了跟大家交代
老師說的”認識”是......
類似相命
Orz
它藉由這三幅畫
讓我們呈現內心三種狀態
然後他開始講我們的畫作
藉此認識大家
而且還真有些準
不過他說這是很正常的事
不是他會算命看手相
他看到凱淯的說了一些話
我在後面靜靜的聽(偷聽)
慢慢的畫我的圖
當老師說到:你是不是想快點畢業趕快去工作賺錢?
不用凱淯回答或點頭
我就先爆笑出來了
XDD~~~
因為這個他之前有跟我講過
哈哈哈哈哈哈~
好準!!!
猴子他們還說我很壞
是你們誤會了~~
不是老師前面說的很可憐那裡啦~~
老師講完之後
就往後走
因為我還在動筆
所以老師沒有多看
但是凱淯叫住老師
所以就看了我的作品
「哇~你畫的很好耶!」
哪裡.....
見鬼了
= =a
接著老師曖昧的看了我一眼說:「看來你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了」
=口=
我有什麼問題我怎麼不知道
還找到方法了!?
到底是什麼???
這句話似乎只是讓我多出許多問題而已..........
「自己孤單一人也不是不好對不對?你可以去學學聲樂或是吉他之類的」
「不過你很龜毛!你朋友不多!因為你只要發現對方有一點點你覺得不該有的缺點,你就會比較不會那麼親近他。」
這個我真的沒話說的準
我有一點精神潔癖.......
所以心理藏了很多事
因為我會去分這件事可以向誰說
每個人聽到我講的話題都會有一些不同
哈哈哈~
但也有誰都不能講的事.......
「你也會挖蘿蔔坑,鑽牛角尖」
然後拿起我的筆指出他說的地方
也在我畫上補了幾筆
= =a
我只能說這課有點神奇.........

第一幅畫

第二幅畫 - 鋼手大絕
第三幅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780208 的頭像
    pop780208

    小宇故事館 - 水瓶的奇幻之旅 *附美食分享

    pop78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